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口县温泉乡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选拔赛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做出“好样子”,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敬党爱党护党,切实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大合力。8月29日下午,由交口县温泉乡党委、政府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选拔赛在乡政府举行。从各村、站所、政府机关选出的9名选手参加选拔赛,县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陈伟等3名同志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采取现场宣讲和视频宣讲两种形式。乡组织委员王丽萍《把握新精神 迈上新征程》、温泉中心校教师靳建珍《奋力拼搏 走向美好未来》等作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从不同侧面演绎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脱贫攻坚、“三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有对基层治理的思考,有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有对个人成长的总结,引起大家共鸣,给人以思想启迪。

比赛中,选手们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充分展现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新体会、新收获、新风采,全面客观地反映基层党组织在抓基础、解难点、出亮点中的实效。宣讲力求“科学理论大众化、大政方针本地化、说事论理通俗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