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汾阳市举办“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汾阳文明办

12月14日,由汾阳市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直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举行,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爱国情,用科技托起强国梦,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紧紧围绕“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展开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科技对于国家发展强大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抒发了他们对祖国、家乡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汾阳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丽,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下一代工作,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奋力推动汾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华魂”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要认真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吸引更多青少年参加到“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来,引导广大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正确的行为习惯。广大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锻炼品德意志,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社会要进一步树立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吕梁市关工委常委副主任闫恩俊,汾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树汉,市政协副主席宋钧及市关工委负责人出席演讲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颁奖。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