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宣讲活动进小区、理论送学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离石区文明办

为提高社区居民素质修养,强化基层党建的力量,离石区交通局社区积极引导社区志愿者深入各个小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让社区居民思想得到洗礼,更好地促进社区团结,打造“家”的温馨。

日,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梦霞带着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御龙湾小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志愿者代表任显政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出版背景和重要意义为现场居民进行了提纲式讲解,随后选取书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六个章节,十三篇重要讲话内容,为小区群众进行讲解。        

宣讲活动在大家共同合唱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