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阳县举办首届“决战完胜在今朝”微视频、抖音大赛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12月1日晚,由中阳县委宣传部、中阳县文联、中阳县广播电视台主办,中阳县影视协会承办的首届“决战完胜在今朝”微视频、抖音大赛颁奖仪式在京华合木幼儿园举行。

据了解,“决战完胜在今朝”微视频、抖音大赛自10月底开赛以来,广大摄影和短视频爱好者通过手中的镜头,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多角度、多侧面展现全县脱贫攻坚光辉历程,定格一幅又一幅精准扶贫的永恒瞬间,唱响了脱贫攻坚主旋律,传播了脱贫攻坚正能量,自发上传参赛作品100余件,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委评审打分,最终选出14件微视频和抖音优秀作品,分别为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8件。

通过此次微视频大赛,展示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奋力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和“五彩”中阳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