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增强四力

吕梁日报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吕梁日报

  2月26日,吕梁日报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部署会,对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下简称“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环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断强化专业本领,分级分类开展培训,强化作风建设,把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问题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全社工作呈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

  会议要求,面对新闻舆论工作新的挑战,全社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焦解决问题,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增强“四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队伍,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立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吕梁加油鼓劲、助力添彩。(实习记者 辛刘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