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增强四力

任忠在吕梁分会场参加省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吕梁日报

  2月22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宣传文化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增强“四力”的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六个方面、23项规定动作,突出“锻造过硬素质、锻造过硬本领、锻造过硬作风”三个重点问题,确保教育实践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高效;要不断增强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六个结合”,特别是要与全省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战线在大讨论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过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刘子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