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增强四力

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记者 李炼)2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出席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廉毅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宣部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聚力锻造过硬素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战线武装起来,坚持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融入到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聚力锻炼过硬本领,加快补齐短板、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创新创造;聚力锻造过硬作风,坚决刹住“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廉毅敏指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宣传思想战线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常抓不懈。特别要与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战线在大讨论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确保教育实践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高效。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