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增强四力

岚县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14    来源:  岚县新闻办

  3月12日,岚县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系统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指出,在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队伍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争取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为更好完成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岗位特点,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要与当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做到学理论,把握方向;学本领,提升技能;学先进,对标一流。二要与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尽快进入角色状态结合起来,抓一把手定位,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凝聚人心、形成共识的切入点;抓班子成员定位,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考验干部品格的落脚点;抓单位定位,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开创单位新局面的新起点,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常抓不懈。要与推进单位各项工作创一流结合起来,找差距,拉出问题清单;找症结,拉出原因清单;找对策,拉出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