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增强四力

中阳宣传系统举行“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赛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中阳文明办

    8月22日上午,由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系统“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赛在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文郁出席并致辞。

  姚文郁在致辞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朗诵比赛,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干部锐意创新创造,增强“四力”意识、践行“四力”标准、练就“四力”本领,展现我县宣传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正能量,展现新形象。

  比赛中,12组参赛选手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吟,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县电视台选派的参赛选手侯美娟朗诵的《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拔得头筹。

  通过活动,展现了我县宣传系统干部队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以及凝心聚力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大家在建设和美厚实小康中阳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