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主题教育

交口县、石楼县、中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刘少伟 王洋 通讯员 段楠楠 冯新舒 陈玲容)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交口县、石楼县、中阳县分别召开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9月11日,交口县召开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严格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做好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交出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答卷”。 

  9月12日,石楼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思想认识,结合石楼实际,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重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9月12日,中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吃清吃透;要聚焦任务,严格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12字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四个到位”,就是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五个目标”,就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舆论宣传,坚持统筹推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和集聚起来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全面拓展“两转”基础上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果。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