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主题教育

市纪委监委: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刘子璇) 9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在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稳科提醒告诫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稳科指出,党中央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点,彰显了党中央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坚定态度。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纠治“四风”的主体责任,保持战略定力,锲而不舍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实里走。张稳科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紧盯领导干部包括已退休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加强对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在中秋节期间,特别要注意公款购买月饼送礼之类的问题,一旦发现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与奢靡歪风、享乐邪气、人人喊打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坚决斗争,确保党员干部文明廉洁过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