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主题教育

方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方山文明办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9月26日上午,由方山县总工会、共青团方山县委、方山县妇联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演讲比赛在我县宾馆二楼召开,来自各乡镇、系统的一线职工、干部、教师、学生等18名选手参加比赛。县委副书记闫斌胜出席比赛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子亮出席比赛。

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深刻诠释了初心不改、勇往前行的信念。

闫斌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为全面加强和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比赛,让选手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