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主题教育

交口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汇”微党课系列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开展“红色故事汇”微党课系列宣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在交口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宣讲活动中,全体指战员走进大麦郊红军东征总指挥部旧址和西庄村毛泽东路居地,幸福泉、村史馆等地,学习先烈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一同感受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战斗豪情。

在学习活动中,展厅的物件,老人讲的革命故事,将指战员们带入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让指战员们再一次体会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党性原则、始终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

指战员们表示,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爱国情操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我们今天战斗的力量源泉,永远值得铭记、学习和传承,每名指战员都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承载着事业的希望,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在实干中追求一流,展现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风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