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佳节送元宵 情暖环卫工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2月11日凌晨五点多,为了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为维护整洁的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石楼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共青团石楼县委、石楼移动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发起了“元宵节——我们在一起”活动,将200余份汤圆送给环卫工人,与这些可敬的人们共度元宵佳节。

    接过一碗碗志愿者们递过来的汤圆,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似乎一碗冒着热气的汤圆就能把初春的寒冷全部驱赶。“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黑芝麻馅的,好吃!”环卫工人李阿姨一边吃汤圆一边说,“我今年55岁,这份工作也做了六七年了,今年是第一次有人给我们送汤圆吃,谢谢你们的关心,心里热乎乎的!”

   环卫工人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我们城市的美丽和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此,呼吁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环卫工人多点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同时希望司机朋友不要在车窗随便抛物,放慢车速,降低他们工作的危险指数;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减轻他们的工作量,为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