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我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石楼站赴龙交乡开展“爱洒龙交”爱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6月18日,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石楼站的30多名志愿者来到龙交乡开展主题为“爱洒龙交”爱心公益活动,并在赵兰珍、王直生家进行爱心济困志愿服务。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赵兰珍家为她家送来了生活用品,在村委领导的帮助下,为她家搬了新家。并为她家垒起饮水管道,填平并整理好院子。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她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下午,志愿者们冒着炎热的天气来到龙交乡甘河村王直生家,为他的孙女王婷婷小朋友送去了文具、铅笔、练习本,希望她能开心学习、快乐成长,为他们家送去米、面、油、好吃的以及新衣服,帮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王直生连声道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坚定信心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活动结束后,石楼爱心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好的把爱心传递下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