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爱心志愿者协会石楼站开展“关爱老党员,从你我做起”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石楼站开展“关爱老党员,从你我做起”爱心公益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义牒镇李家山和前山乡郝家山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郝建其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帮助李家山温玉青老党员家打扫了屋子,清洗衣服,收拾家还为他理了发。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郝家山村郝建其家中,与这位89岁高龄的老党员拉家常、话党恩,送去志愿者们的一片爱心。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小蒜镇、龙交乡的部分困难老党员。龙交乡阳崖桥沟村老党员张炳雄,德义河贾家垣村的薛应元,并为2位老人理了发。

  在这次活动中,陈建军站长为3户贫困户送去了白面和油,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多向老党员学习,多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当前困难。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