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文水、汾阳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石楼文明办

为进一步拓展志愿者协会工作思路,积极扩大对外交流学习活动,借鉴其他兄弟县市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3月23日,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骨干赴文水、汾阳两地与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汾阳正能量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 传递爱心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感受不同地域的志愿服务特色和优势,以便取长补短,更好的做好石楼的爱心服务工作。

  在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负责人贾峰耀带领大家参观了教育基地,同时为志愿者介绍了小贾爱心接力团建立的初衷和扩大团队宣传力度的情况,并为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题词“携手奉献”。

   在汾阳正能量联合会,热心的志愿者队友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团队的亲身经历与感想,讲述了自己的平凡行动影响身边一群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的暖人故事,大家互相分享着彼此的活动经验……

   为期一天的交流学习虽然短暂,但是志愿者们收获颇丰、感慨良多。如何在开展爱心服务中得到社会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合作,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获得更多更优的志愿者资源,如何开展更符合群众需要的公益项目等等,都是今后努力奋进的方向。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奉献、热情、专注、尽责、敬业的公益之心,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将走得更远。
  交流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刘胡兰烈士史迹陈列馆,瞻仰了刘胡兰烈士墓。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