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快乐童年”项目物资捐赠活动走进石楼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9月27日,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快乐童年”项目物资捐赠活动在石楼县东风小学和第五小学举行

“希望工程快乐童年”项目物资捐赠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与连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重点为四川越西县、安徽金寨县和山西石楼县青少年捐赠连我品牌系列产品。

此次捐赠涉及我县所有幼儿园和义务段的中小学生,物资包括笔记本、袜子、毛毯、马克杯、移动电源、玩偶公仔等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玩具玩偶等。总价值6075318.7元,共计11046034套。

“今天收到这么多的礼物,我们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感谢赠送我们这些礼物的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高兴地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