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柳林县高家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为有效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2月9日,柳林县高家沟乡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村入户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高家沟乡各部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4支小分队分别走进穆家洼、阴塔、南阳山、郝家庄村,现场给村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合作医疗收缴政策、法制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等,随后,志愿者小分队深入贫困户家中,给贫困户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并且帮忙打扫院子整理卫生,与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情况,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爱心是志愿者最朴素的情怀,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形象。高家沟乡志愿者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每支队伍都将发扬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他人送去温暖、关爱和方便,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共筑高家沟乡新时代的文明实践。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