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共青团汾阳市委 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寒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汾阳文明办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展现志愿者的时代担当,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汾阳市多支志愿服务队前往杨家庄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社会的关怀。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亲切问候老人生活情况。随后,救援志愿者的讲师给老人们上了一堂关于养生与急救知识的小课程,生动有趣,实用易学,大厅里充满欢声笑语。恰逢一位80岁老人生日,伴着生日快乐歌的祝福,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蛋糕,点燃蜡烛,看到老人眼角激动的泪水,志愿者们心满意足,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还要多举办,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给大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理发、检查身体,厨房里热火朝天,包了数十盘饺子,让这香喷喷的饺子温暖老人的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