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交城县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交城文明网

3月20日上午,交城县文明办、共青团交城县委、交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举行交城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会。

会议由交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游婕妤主持。游婕妤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推进各志愿协会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完善组织制度结构,二是提高志愿者素质,三是加强沟通,保障志愿者人生安全。随后共青团团县委书记卫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王俊杰进行发言。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为各志愿协会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更上新台阶,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