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患病会员家属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石楼文明办

   3月20日,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7人,深入协会白血病患者温云辉家中进行走访,并送上全体会员为他捐赠的4651元爱心款。

  温云辉是石楼一名普普通通的机修工,因偶然机缘于2016年加入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4年来,他一心扑在志愿服务上,策划活动、联系商家,各个志愿服务现场都留下了他忙碌的身影。特别是身患白血病的他在疫情期间,依然坚守一线,主动承担起了小区公共区域的消毒任务。 

  得知温云辉白血病复发,在省人民医院住院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在会员中开展募捐活动,帮助温云辉渡过难关,仅仅两天的时间,协会收到善款4651元,共有70名会员参加募捐。

  走访中,志愿者与温云辉进行了视频连线,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希望他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确保早日康复,重返志愿者队伍。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