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一线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石楼文明办

        2月11日,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龙山水岸社区团工委,在龙山水岸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宣传和公共场所消毒活动。

   龙山水岸社区团工委是共青团石楼县委委员会牵头成立的,针对此次疫情,他们和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龙山水岸社区展开了海报粘贴、发放传单、大喇叭播放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并定时对龙山水岸电梯间、楼梯、娱乐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为小区筑起一道自我防护的牢固屏障。

疫情防控期间,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动担当作为,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充分利用石楼籍爱心人士王辉捐赠的消毒液,分批分组开展消毒工作。此次消毒,协会把捐赠的消毒液按小区、按地段平均分配到了25名突击队员手中。各突击队员则按照所包区域,对各小区的电梯、楼梯、健身器材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毒,整个消毒活动将在一周内完成。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他们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一点小小的贡献,彰显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