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开展公益活动中,始终把关注特困老党员的生活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协会党支部负责人率领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来到贾家沟老党员贾建雄家中,在这之前他们己多次在过年过节的时候为老人送去慰问品。记得在今年春节前夕他们来的时候,老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情绪比较低落,志愿者们安抚老人要开开心心过年,有啥事及时联系。大家一起动手帮助老人做完年关所有的活计,傍晚时分才离开老人的家。

端午节快到了,志愿者们带上煮好的棕子和饺子再次来到老人家中看望他。看到老人的灶具陈旧,志愿者们为老人买了新锅盖、碗、筷等,担心锅盖边划破老人的手,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帮老人磨光滑了才洗得干干净净盖到锅上。老人看着忙前忙后的"亲人",听着小院里飞扬着久违的说笑声,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老人幸福地回忆着当年入党时的情景,那段峥嵘岁月中的点滴故事至今历历在目。这位有着68年党龄的老党员,一边回忆着,一边嘴里反复念叨着: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还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啊!老人家对党的真情为每个党员上了一次真真切切的传统教育党课。

临走时,贾建雄老人恋恋不舍,但嘴里却嗔怪地说"早点回去吧,时间不早了。"就像说自家孩子一样。那种温暖与亲切,让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