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河”我一起,守护碧水 2020净滩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中阳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参与“守护母亲河”行动。中阳团县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组织了20名“河小青”志愿者在中阳县南川河开展了河流净滩行动。

活动开始前,团县委书记侯利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并对志愿者讲解了净滩行动。不仅在为南川河做清洁,让我们的环境得到净化;也是广大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推广宣传环保理念,增强我县群众河流保护意识、号召全社会参与守护母亲河行动,从而让山更秀、水更清。

经过数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清理河道沿岸百余米,收集各种垃圾数十袋。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真正参与到了保护环境的实践行动,将绿色理念普及到日常生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争当“河小青”,保护生命之水,为建设绿色生态中阳做积极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