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省农机发展中心携手雷沃重工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计划"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岚县文明办

9月4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携手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岚县社科乡共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计划"捐赠活动,并向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助学金和慰问品。

捐赠仪式上,省农机中心主任王进仁向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小朋友们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健康、茁壮成长。并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每一个人都能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并对雷沃公司关爱留守儿童、履行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于2011年10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共在14省份举行雷沃公益活动60余场次,累计发放爱心助学金380余万元,捐赠助学物资220余万元,直接受益儿童12000余人。李金良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能与雷沃重工一起,积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更多的爱心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孩子创造良好成长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农机中心与雷沃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计划"从2017年开始至2020年已经在山西连续实施4年,共计慰问岚县社科乡留守儿童440人次,发放助学金22万元。岚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保护留守儿童,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聚社会各方力量,激发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业中来。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