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2020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岚县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岚县文明办

近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岚县100名高考被二本以上大学录取的低收入家庭大学生,每人提供了5000元的爱心资助,充分展现了晋绥儿女心系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和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担当,也让像梁青霞一样的众多贫困学子能圆梦大学。这是五年来“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首度走进岚县,这也是战疫期间一场特殊的线下与线上联合举行的捐助仪式。

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以促进革命老区文化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传承革命先辈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为宗旨,致力于支持晋绥老区的文化教育事业。2016年—2019年,已累计资助吕梁898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共计捐款449万元,为帮助老区贫困家庭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和精神鼓励。同时还奖励了大量贫困县的优秀教师,为稳定农村教师队伍,提升贫困县办学水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受助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家会心怀感恩,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热心公益,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