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文艺惠民走进千家万户,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农村


发表时间:2020-07-11    来源:  兴县文明办

7月8日上午,兴县新联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文艺服务队走进易地搬迁移民社区,通过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精彩的文艺点缀乡村生活,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

演出过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四户特困户,为他们带去白面、大米、食用油,并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到及时解决。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传承了民族文化,展示了新时代下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人人支持发展、人人参与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起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