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复员退伍老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八一”建军节之际,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带领部分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我县4位贫困退伍老军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来到和合乡铁头村、葛家山村的退伍老军人胡挨全、薛振荣和灵泉镇的徐红计、郭四双家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家属要悉心照料,让老军人们安享晚年,同时留下联系方式,叮嘱遇到困难随时联系,一定尽力帮忙解决。

这些老军人大多行动不便,甚至生活不能自理。虽然他们都享受着退伍补助等政府贫困补贴,但因失去劳动力、医疗开销大等原因,生活依然不宽裕。但他们无怨无悔,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致敬我们可爱的中国军人!

雷锋的螺丝钉精神,曾经激励和感召了几代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如今,在新的历史时期,那些曾坚守在抗战岗位的老党员、老军人心里却始终有一个信念:“生命不必在乎最终的目的地,而应该在乎沿途的风景。当我们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做好每天的工作时,我们或许就找到了生命的真谛。”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也将激励着爱心志愿者们坚守初心,坚持将爱心传递下去,让世界充满爱和温暖。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