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交城县委宣传部开展“迎七一 献爱心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志愿服务工作,推动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开展,促进交城县志愿服务活动专业化、常态化开展,更好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30日下午,交城县委宣传部在梁家庄异地扶贫搬迁小区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全县50余名志愿者代表开展了“迎七一 献爱心 助脱贫”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交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游婕妤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志愿协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协会组织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而带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用志愿服务的力量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的开展。会上县文明办姚钏同志就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传达学习。

培训会结束后,交城县医疗志愿服务队、交城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交城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开展了义诊、法治宣传、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交城山文化艺术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文艺演出,为移民小区群众的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