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志愿服务

文水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文水县文明办

  2020年12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鼓励人们维护残疾人的尊严,保障其权利和幸福。习近平总书记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  

  今天上午,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一行五人在文水县凤城镇,下曲镇,南安镇定点帮扶村,开展了帮扶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共走访了6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被子、棉衣、大衣、棉裤以及山药蔬菜等慰问品,让受慰问的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