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汾阳市道德讲堂总堂2018年首期开讲


发表时间:2018-04-14    来源:  汾阳文明办

  4月13日上午,汾阳市道德讲堂总堂2018年首期活动以“人间大爱,诠释生活舍得;人间至孝,昭示平凡勇气”为主题开讲为更好的指导全市的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汾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丽到场并在开讲前进行了致辞。本期道德讲堂为宣传系统专场,宣传系统下属各单位及全市各级文明集体的文明创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省自身、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感悟、送吉祥”的六个环节举行。其中在讲故事环节,邀请汾阳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周红艳为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大家聆听了周红艳的事迹非常感动,在发感悟环节纷纷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身边好人看齐、学习身边模范,传播道德精神,争做一名有道德的人。

  汾阳市自2013年在全市全面开展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后,取得了很大成效,今年,汾阳市文明委为继续深化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开展全市各系统、各乡镇(街道)进总堂活动,力求扩大道德讲堂覆盖面,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人的走进道德讲堂总堂,让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人教身边人,全面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