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吕梁山水黄河人家”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2-07-17    来源:  吕梁日报

  水墨写意纵情吕梁山水,工笔重彩描绘黄河人家。7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吕梁山美术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吕梁山水黄河人家”美术作品展在市区城南工业主题公园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作品展开展。 

  吕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气此次展览围绕“吕梁山水黄河人家”主题,遴选了20位优秀美术工作者创作的100余幅山水画作品。 

  高奇英强调,我们要按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以此次美术作品展为契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保护传承黄河文化,讲好新时代吕梁“黄河故事”。要担当时代使命、把握时代脉搏,大力弘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吕梁精神,把传承发展黄河文化与红色文化、廉政文化、晋商文化等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开展仪式后,高奇英饶有兴致地一一欣赏了参展作品。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