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吕梁创城大讲堂”举行“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吕梁日报

  10月15日至16日,“吕梁创城大讲堂”开讲,市创城办与离石区创城指挥部共同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开讲主题,邀请补昕龙、裴秀芳等省内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以《为了莘莘学子,我们尽心竭力》《清风徐来,我自盛开——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有准备的好学生》《志存高远,放飞梦想》为题作了四场专题讲座。讲座中,专家们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以及身边的真实案例,从多个方面向广大师生作了诠释。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会场屡次响起热烈掌声。 

  “吕梁创城大讲堂”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市创城办按照《吕梁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山西省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等要求主办,旨在通过专题讲座,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