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模范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 传递身边榜样力量”——吕梁市道德模范走进兴县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1月16日,由吕梁市委宣传部、吕梁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弘扬道德模范精神 传递身边榜样力量”吕梁市道德模范宣讲活动走进我县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军主持活动。
  武军在活动中指出,道德建设水准事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希望广大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与道德建设,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县社会文明水平不断提升。







  宣讲现场,“吕梁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安才、冀中耀、李艳、杨青兰、任建全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亲身经历娓娓道来,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分别在文化活动中心和兴县职业中学举行。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几位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他们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志愿者参加活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