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模范

寻找百名新时代柳林好人 奏响柳林县文明强音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  柳林文明办

5月13日,召开柳林县“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活动动员安排会议,全县15个乡镇、县直8大口、1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评选组委会19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原则、标准、要求、类型,和具体的评选方法与步骤。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强调,本次“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其评选过程是全县人民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过程。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在本乡镇、本单位、本企业动员好、组织好、落实好、推荐好;二要精心组织,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政法委、县卫健局、县教科局要分别负责,制定详细的评选方案,面向全社会形成发动,组织全社会参与评选推荐。三要严把要求,在推荐人选时,要严格把控六条底线,推荐上报的人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公示7天,并确保按时上报。四要强化宣传,县属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要开设专栏,及时报道,县广播电视台滚动播放《倡议书》,县新闻办及时推出外宣稿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