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模范

吕梁市直机关援鄂抗疫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  吕梁日报

    8月6日,由市直工委和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援鄂抗疫事迹报告会举行,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市直机关团干部、市卫健委科级以上干部和市直工委全体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坚持人民至上、弘扬大爱精神”为主题,邀请了我市援鄂抗疫的五位医护人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吴向阳、李宏、孙艳霞、王海婷、白雪五位抗疫英雄用声情并茂的语气,与听众分享他们在逆行战“疫”中的所感所得,讲到动情处泣不成声,诠释了人民至上、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表达了“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的家国情怀,会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会议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慷慨赴险、逆风而行的英勇气概,学习他们默默奉献、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时代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庄严使命,大力弘扬吕梁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先创优,共同谱写吕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