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交城召开“卫生文明户”表彰暨“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向农村延伸,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7月30日,交城县召开“卫生文明户”表彰暨“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及十乡镇分管宣传负责人,天宁镇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天宁镇卫生文明户代表、卫生文明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卫生文明户”、“卫生文明街”评选工作,李佃忠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卫生文明户’模范的影响力,形成人人争做“卫生文明户”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就做好“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工作李佃忠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扩大评选范围和评选人数,确保创建评选工作户户知晓、人人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选树一批道德楷模、文明典范,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多家庭向模范学习,争当文明户,为全县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交城县“卫生文明户”、“卫生文明街”的决定》并就2020年“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天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卫生文明户”、“卫生文明街”创建工作以及“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李佃忠还深入社区街道为“卫生文明户”和“卫生文明街”进行了挂牌。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