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交城县——聚焦时代巨变 “画”说70年辉煌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交城文明办

9月25日,由交城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交城中学开展。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县政协副主席仝爱中、杨子龙、任斌、韩笑丰,党组成员白峰、惠志刚参加开展仪式。

李佃忠在致辞中对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李佃忠强调,此次书画摄影展聚焦70年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交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新时代交城儿女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各有关单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恪守职责,扎实工作,切实把书画摄影展组织好,广大摄影爱好者要多聚焦新时代交城的风土人情和发展变化,继续用镜头和笔墨记录和再现交城新时代的新气象。左燕娜宣布庆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开展仪式结束后桑小平、李佃忠、左燕娜等县领导还一同走进展厅观展。他们不时驻足观战,品评称赞,对这些对这些一以敏锐视角、真挚感情和精湛笔墨孕育出的作品予以了高度评价,为展出作品内涵丰富,灵秀洒脱,既反映的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反映了书画摄影爱好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