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聚焦吕梁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吕梁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雅萍)2月1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六个坚持”“六新目标”和抓好“三件大事”的决策部署,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这个重点,落实“忠诚、敏锐、务实”的职责要求,坚持理论、舆论“两论立部”的工作方针,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推动整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李正印书记在常委会上对宣传工作提出的要求。

    雷建国强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把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核心价值观培育、文化繁荣发展、意识形态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六项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凝聚思想共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聚焦工作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塑造美好形象营造主流舆论强势;弘扬吕梁精神、胡兰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聚力繁荣发展,夯实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的文化基础;突出网络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忠诚敏锐务实的宣传干部队伍。雷建国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六个作为”:中心作为、重点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合力作为、大众作为;要建好“四个班子”:重大选题班子、规划创意班子、政策法规班子、资产资本班子,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长会议结束后,还分别召开了工作讨论会、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外宣办主任会议和网信办主任会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