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交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家风家教”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10月24日,交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家风家教”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县一中教师张俊芳作了《守望家风,制定家风》专题讲座,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人及宣传部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俊芳教师结合自身经历,以自己的教育经验、工作经历为基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现实生活中鲜活的事例,围绕守望好家风、传承好家风,制定家风必须有的四要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俊芳教师凭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讲述了,家风家教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大家要培养好孩子的优秀品格,就必须重视家风家教,让孩子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成长,让家成为温暖幸福的港湾。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优良的家风家教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对营造好家风、传承好家教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