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兴县关家崖煤矿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兴县文明办

        疫情的阴霾未散去,受限的空间无法限制关家崖煤矿全体职工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为发扬雷锋精神,激发矿属职工向上向善的力量,更好地凝聚“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思想共识,3月5日,由关家崖煤矿“献爱心先锋”社团组织开展的“雷锋精神学习周”活动在雷锋精神、雷锋日记宣传、动员中拉开序幕。

服务井下,防“疫”如城。3月7日,献爱心社团团长张震带领党员干部郭照照、邢广通及25名志愿者深入井下对主运输系统开展现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文明生产要求进行清理,巷道里点点晃动的头灯伴着挥舞的铁锹、扫把,一派繁忙的火热景象,经过6个多小时的苦干,巷道焕然一新。

管家服务,用心抗“疫”。3月8日,报名参加“学雷锋、钉钉子”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齐聚职工公寓,就职工公寓附近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大家忙而有序、累而满足,真正用身体力行感悟“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雷锋精神和内涵。

贴心代购,“疫”不容辞。复工复产以来,返岗职工积极配合封闭式管理,全天候坚守矿区,为充分满足职工生活需求,3月9日,爱心志愿者代表专程到县城为大家集中代取快递、报送资料、采购生活必需品,保障工友疫情期间在矿生活的最大舒适度。

通过“雷锋精神”学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达成矿全员抗疫共识,同时,激发更多职工参与到爱心活动中,从而将“雷锋精神”的精髓不断转化成为矿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安全、高效、文明、健康的现代化高质量矿井竭力服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