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兴县多单位组织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兴县文明办

4月22日上午,兴县红十字会联合兴县妇联、兴县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博爱献血”宣传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10时,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兴县大操场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有序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项目。通过检查的志愿者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一份爱心。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还有的是退役军人夫妻结伴来献血。

“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做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非常值得!”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会将无偿献血进行到底。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献血的志愿者准备了补充营养的牛奶,血站为大家准备了小饼干补充能量。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23人成功献血,采集血量9100毫升,其中6人捐献造血干细胞,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博爱、无私、奉献”的精神。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