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山西省委宣讲团深入离石区站前社区与群众交流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吕梁日报

  省委宣讲团深入离石区站前社区与群众交流 张广勇陪同

  

  (图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在市领导张广勇、常书铭、秦书义陪同下和离石区站前社区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记者刘亮亮摄) 

  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深入离石区城北街道站前社区,与社区的党员、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面对面交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常书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陪同。

  在社区服务中心,孙大军在实地了解了社区党建等工作情况后指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社区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不仅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去年省委在全省部署开展的“三基建设”,解决了社区事没人管,没钱办事,没场所议事的问题,使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能力有了提高。为了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下一步省委组织部牵头,将对社区治理作出专门的安排部署,整合各方面的资源,把社区的工作做扎实,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实习记者 辛刘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