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市文明办、市直工委为国网吕梁供电公司继续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授牌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自采

  5月21日,吕梁市文明办、吕梁市直工委为国网吕梁供电公司继续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授牌并进行工作调研。

  

  吕梁市直工委副书记侯新明宣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吕梁市委宣传副副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国网吕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闫晓宏授牌。

  吕梁市委宣传副副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首先对国网吕梁供电公司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国网吕梁供电公司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同时指出,虽然国网吕梁供电公司获得了全国最高荣誉,但在文明创建工作上还有提升的空间,还要继续巩固提高。希望国网吕梁供电公司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网吕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闫晓宏表示,公司将通过着眼示范引领,健全文明建设长效机制;着眼价值培育,完善精神文明建设格局;着眼科学发展,有效落实全年工作部署继续落实工作。公司将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完善文明单位创建长效机制,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良性支持,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郭晓频一行实地查看了国网吕梁供电公司资料室、新闻录播厅、调度中心等并进行了座谈,对国网吕梁供电公司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