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吕梁日报

  12月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荣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市领导任凯、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薛荣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走好新的赶考路、汲取智慧力量谱写新的篇章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阐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和记录,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有力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为吕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大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吕梁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决议》原原本本学深学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学习培训和宣传引导,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吕梁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要凝心聚力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全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 

  报告会后,薛荣走进离石区滨河街道交通路社区开展宣讲,与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级领导和部分市级老同志,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青年学生代表等170余人参加报告会。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