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2023年第8期“三晋大讲堂”举行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11月4日,第8期“三晋大讲堂”在太原举行。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司长王善成受邀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孙大军,市长张广勇,市领导张利锋、乔晓峰、徐德峰、田安平、高奇英等在吕梁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善成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动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主题,全面回顾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工作着力点,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关考虑,为进一步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动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供了指导。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专题报告主旨鲜明,脉络清晰,阐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一定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决策部署,聚焦市场基础制度、要素市场体系、市场环境质量、市场基础设施、市场充分开放、市场监督机制等六方面高标准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面上推进和点上突破相结合,着力推动我省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1+N”政策文件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吕梁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