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吕梁市文明办

根据省文明办要求,2月27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吕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协调会。市直21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作了讲话。

本次测评由省文明办组织,包括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五方面27个项目。测评分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种方式。测评从3月底开始,持续到4月底,为期一个月。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雷建国的相关精神,文明办有关同志具体安排测评工作的有关事项,要求各相关单位确定专人负责,严格对照《山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6年版)》和《山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2016年版)》的要求,认真做好迎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要如实、按时上报材料,充分反映工作成绩。

郭晓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有关部门要认识到此次测评的重要意义。不仅是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更主要的是从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出发,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按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领导要亲自安排,确定分管领导和专人具体落实,明确工作方案,对照标准。做好文件资料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里的测评验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