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文水团县委联手县新华书店举行“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捐书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文水人民政府网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文水团县委联合新华书店,走进东石侯希望小学举行“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捐书仪式。  

  

  据了解,东石候希望小学是由国家电网、县委县政府、村委及村民集资共同援建的爱心希望小学。全校现有170余名学生,其中有35名是留守儿童。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刘晋鹏和新华书店经理张建华表示,此次捐书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怀。他们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行动起来,让更多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够读新书、读好书、读懂书。 

  

  

  这次活动共捐出1000余本书籍,价值4000余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