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汾阳市妇联举行“阳光伴我行”儿童爱心轮椅免费发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29日上午,汾阳市妇联举行“阳光伴我行”儿童爱心轮椅免费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残障儿童的康复护理提供更好的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汾阳市妇联前期积极发动各村(社区)妇联,对符合条件、有意愿的残障儿童家庭进行了摸底筛查和登记,并联合志愿者团队向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争取,为汾阳36名符合条件的儿童全部申请到爱心轮椅。

为了让受助儿童能够舒适的使用轮椅,现场妇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从颈托、座椅、靠背、绑扎带、踏板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个性化的调整。受助家长表示辅助器具可以改善残障儿童的康复状况,使他们能尽快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康复的信心。

下一步,汾阳市妇联将继续架好“爱心桥”,号召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的队伍中来,同时也将继续加大对特殊、困难儿童及家庭的摸底救助等工作,让他们可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更多特殊、困难儿童和家庭拥抱“阳光”的梦想成为现实。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